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邯郸市锐研智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温湿度传感器, 风速风向仪, 小型气象站, 温室控制系统, 小气候观测仪, 土壤监测仪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动气象站(RYQ-1)
自动气象站(RYQ-1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6自动气象站(RYQ-1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3 14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自动气象站(RYQ-1)”参数说明

流体: 气体 型号: RYQ-1
商标: Raintec

“自动气象站(RYQ-1)”详细介绍

  RYQ-1型自动站传感器部分可选择温度、湿度、气压、土壤湿度、风向风速、雨雪、雨量、辐射、光照度等传感器、供电系统和数据采集器。
  
  自动气象站一般是通过微处理器进行实时控制和采集处理的。各个传感器的感应元件随着气象要素的变化,使得相应传感器输出的电量产生变化,这种变化由数据采集器所采集,并进行线性化和定标处理,实现工程量到要素量的转换;对数据进行质量控制;通过预处理后得出各个气象要素的实时值,可通过标准RS232通信口传送到主控微机中。在定时观测时刻,数据采集器中的观测数据通过标准RS232通信口传送到主控微机中进行计算处理后,并按统一的格式生成数据文件存储。传感器将对应气象要素的变化转换成电量的相应变化,以便于完成自动测量。
  
  接口与保护电路(防雷板)将各路传感器的信号传输到数据采集器,并提供防感应雷击和电源过载保护,以避免自动站由于过长的信号传输电缆所带来的干扰和损坏。
  
  数据采集系统在CPU的实时控制下,根据各个数据的不同时间间隔要求,完成数据的连续采集,进行预处理,然后将数据传给通讯预处理单元。
  
  供电系统通过电源控制板,最终用直流供电并配有蓄电池充放电控制电路。可保证自动站在无市电或其它电源补充时,在一定时间内仍然可正常工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